close

喔斯

開心耶



1976真是個好團體
還好我發現的早
剛好看到他們有一場表演
在誠品101


主唱整個就很可愛
不知道在靦腆什麼
哈哈

這樣好像歐巴桑喔= =


結果他們人很好的安可唱了2首?
我沒記錯的話拉

超棒的



聽到態度
大家整個就搖擺起來



最後的簽名
其實沒買CD他也會簽
因為沒有工作人員阿
哈哈

拍照握手樣樣來

超free
我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這次音準的勒






喔斯

我和香腸都有跟靦腆主唱拍照喔
他真是個大好人唉

果然去誠品是正確低
萬歲~~~~~~








蔔蔔謝謝你陪我去還過期1個月的書唷
穿裙子好暴露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