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看看幾眼吧
這裡就要變成學妹的家了ˊˋ








很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照顧
(好客套)
說真的

高中好累好忙
但在怎麼累在怎麼忙
大家都看起來精神百倍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ˊˋ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們耶

以後絕對不可能同班
聽起來就好難過ˊˋ

好端端的          幹麻選3類阿ˊˋ












粗眉老師說
他會帶3類的一個班
聽了就好開心:)



可是
我這麼倒楣的人

每次想要的絕對不會有我的份

還是不要太期待的好

還有阿

我絕對不要去合班
我不要我不要

討厭

笨蛋也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他如果是合班
我就...............





哈 變成奇異果好了



















媽媽送我一個超好用的東西
我們以後就不用那麼刻苦的
在圖書館

留著男人的汗水

吃飯



真是的

為什麼我也會 留男人的汗水呢ˊˋ?













最近好熱
我房間更熱

不知道在熱什麼ˊˋ






自從葵花王子上次拔刀相助後

現在不用招換他
也天天遇到=       =



我們是不是被詛咒拉

什麼葵花毒之類的ˊˋ







我總覺得他每次看到我們
都有衝動打招呼耶ˊˋ

怎麼辦

總不能說

"嗨         葵花 謝謝你上次的幫助"



說真的
我們兩

沒一個人是認識他的ˊˋ

他叫什麼名字勒??


葵花世界真難懂






班遊如果去那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他= =














葵花王子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