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實在是太奇怪了

做個捷運而已
很奇怪耶

 
        我討厭拍照


補課其實也不錯
可以很隨性
我適合慢步調
因為我很慢



想更了解一些東西
但是發現我並不能

          有點沮喪

囮   網誌什麼時候變成抱怨天堂了ˊˋ

當初純粹是因為懶的寫字(有夠懶)
所以才選擇用電腦
雖然我還是很愛寫
不過天天寫會累ˊˋ


好多事情不懂
就會很煩
煩惱的是太多
乾脆就不要煩

不是這樣的嗎?

我想了很久

用這個破破的腦袋思考好久
發現有些事情不必懂太多

真是故意。






一語打醒夢中人,你給我的回憶就是這樣。

無可否認我的逃避我的不真實
打斷我平衡這個世界的天平

被幸福的人諷刺,往往比痛更痛。

噢  我不想了

         每次都好難過

是你讓我不敢開
是你讓我不敢笑
是你讓我不信任

通通把錯給你,是因為我自私。


已經好久好久了
我一直有個秘密沒說
一個釘著16年的秘密
一個讓我每天都恐懼的秘密

你說,活在恐懼之
            怎能不逃避呢?

小女孩的小時候沒有玩伴
小女孩的心靈很小、脆弱

小小的卻要裝大大的

滿出來留出來的東西,有誰要接?











或許是太陽換陰雨的關係
最近好哀愁


大家都這樣,所以我好難過








少年不識愁滋味

           你來過過我的童年,希望你會懂


扣掉那一段,就可以跟你們一樣




不多,讓我的願望不多
   讓我的個性膽小






噢     噢噢噢

真像玻璃人,一碰就碎。








呱耶,我也太容易被影響了











我只是要說捷運上那個機機人,眼睛瞎掉了ˊˋ

我也有夢想我也有目標

不要瞧不起人
雖然我很笨
但是我也是人:P

為氣而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