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球大戰耶

酷必了          酷死了

喔喔喔喔喔喔

老馬也有來喔  

整個就很開心:)

























我最喜歡的是-----------------丟的越高考的越好


酷耶

800顆水求齊飛在天
感覺真好
漂亮極了!































後來

有學長去泥巴堆裡游泳

一定有髒髒的307ˊˋ

我不管我不管       我對他們班有偏見ˊˋ






他們又不是河馬
幹麻在尼中做樂

看的我也好想去ˊˋ







快樂的遊泥巴:)











































喔      我好苦惱喔


明天放半天耶
整個就很開心




我想跟阿屏去買衣服

我又想跟笨蛋玩


好苦惱ˊˋ








好想好想好想








對了


明天傳說中的安安要來我們家

該死        我又要辛苦的整理房間了=   =

今天會凌晨睡吧ˊˋ(髒死了




煩耶

為什麼奶奶也知道?!

煩耶

煩死了

這樣大家都知道

討厭

討厭死了

我會被唸死吧

就算不被唸死

我也會............哀哀



















我會被關起來 吧?





好難想像         以後我的地位是什麼

好難想像 我又要拿來被消遣













消遣 真XXX不X (消音)




我是壞小孩 沒好日子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