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為了帶我的小綠傘去學校而已
所以才不在意今天下雨呢


任務已經達成拉 
不准在下雨了拉ˊˋ


吼唷

隔壁的對面到底在叫什麼?
難道都沒有人覺得他們很煩嗎ˊˋ
這麼說或許很不應該
不過該死的事
應該要有人去跟警察先生講阿


我看到了似某人的學妹
算是那屆的極品了
王就給他當了拉


好累喔
我快筋疲力盡被榨乾了
考試在多個什麼盡阿
沒時間我沒時間
看不完我看不完

真的覺得英文很煩
煩死了
別叫我上台做一些奇怪的是好嗎
我會很討厭上英文的


吼唷
老師求求你別鬧了
很煩耶



哈哈
還是要謝謝9號同學
雖然很莫名其妙
不過平白無故吃別人的東西
似乎不太好
總之 真是太神奇了



剛剛上歷史課
因為冷氣太舒服
燈光太幽暗
很快哉的我睡著了ˊˋ
恭喜我這個偷懶不抄筆記的懶惰鬼
歷史真好睡ˊˋ



明日有新生生科老師的課
高腰褲乖寶寶
好久不見XD









放學的時候

校車司機開錯路
我們平白無故的多繞一圈
真是太奇妙了矮司機!
而且更奇妙的事
回家時間祇晚了平時5分鐘而已
那一圈是多給我睡覺的嗎?

可是沒有軟軟熱熱的枕頭
我睡不熟阿ˊˋ

我要肥吱吱的鮪魚拉:((

亨 好想念他軟軟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