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好像是我們的錯









不知道能怎麼說
那麼努力卻得不到肯定
一次兩次接著還會有第三次
還要再冷落多久
還要再刺激多久

在怎麼強也會累
在怎麼堅定也會心灰

好不甘心


會被好勝心害死多少次
我不知道

可是看到這種結局
真讓人灰心

沒有親身經歷 不懂
口頭上的空談      空泛










我又睡了一整天ˊˋ
該死的游泳課
我討厭游泳課

討厭死了ˊˋ

我討厭水拉





今天是12月1號

什麼事也沒發生
害我好失望喔(奸詐)

可惡,

    這樣一點都不好玩






下定決心好容易
執行決心好難

誘惑好多
好想做很多事

漸漸發現不可能
每次該覺悟時
時機都太晚
懊悔消逝的玩樂光陰

空懊悔

其實也於事無補


我討厭中奬ˊˋ
好難過的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