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在屬於個人的時間


 徘徊著




水油始終不相容
也只有瞬間的假象
看似和平




真是複雜,難道長大就要面對嗎?









show&tell
真是緊張死我了ˊˋ
害我都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總之重點是我家的鱷龜
他真的很可愛  哈哈

可是他跟我越來越像了
連換氣都懶的換
有天他會溺死吧=  =

整天都在睡覺
清醒的時候就在吃魚
笨龜(林屏有沒有打噴嚏阿ˊˋ?)




考完試功課都暴漲
我還寧願考試
我討厭寫功課ˊˋ


我很認真的聽空英跟寫卷子
雖然每次都半夢半醒ˊˋ


剛剛的棉花糖真好吃
明天在去跟便利商店捧場




我想節省食物費
可是每次都忍不下來
好擔心那微薄的食物費會造成負擔

羨慕是難免的
可是日子還是要過阿
我有我的生活方式
可是還是好想要3餐溫飽ˊˋ



嘖嘖    一百種人一百種生活

                                                           乖乖





現在唯一開心的事就是地理作業做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