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補游泳
只不過沒帶學生證而已

怎麼可以趕人走?呱



我也是學校的一份子
不可否認我一定比你更愛學校

所以那個態度真令人不削



還好,最後我的目的有達到
成功的完成這禮拜的最後一次ˊˋ



莫名的壓力壓著
不敢想太多

越多似乎徵兆就越明顯
還是乖乖的裝乖好了


還是老樣子
想做的事很多,但最近很懶散
衝力轉為阻力
漸漸的又要變成3分鐘熱度了
好可怕

每次的決心又消失殆盡

呱,呱呱


我懷疑美術老師眼睛有點問題=  =
不然就是我有畫畫的天份....

為什麼我覺得沒什麼的東西
分數還有點高,
也就是比我想像的高
太不可思議了!

將來不是音樂家就是畫家  哈哈







吃吃吃一直吃,體型像吹氣球一樣的成長,帥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