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神經的


兵荒馬亂
遲早都要適應

不動聲色
很快的
就會被遺忘

但是目標不是這個
未來會更好
一路上都這樣想的不是嗎?

難度突破不了
真幸運

羨慕的披頭散髮
這是福氣
沒做過善事的人都無法得到的
一輩子














單腳站在孤立的獨木樁上
強風四起
有時差點被吹落
因為一時的軟弱
汗水差點揮灑四周

幸好
都只是差點一時

真正的人格早就不知道被丟在哪了
在害怕什麼
永遠回不來的天氣
找不到遺失的物品

這些都不重要

一旦被否認
這些都不重要

沒人想知道
沒人想了解

其實人也不是那麼重要


呱,天氣真好













































累到我一覺到天亮
而且是超過12小時的睡眠
真是不折不扣的高手

2天的忙碌
加上一天的精神轟炸

腦神經早就負荷不了了
刮黑板的聲音吱吱叫

我終於明白
這是惡夢
在還沒成為人神之前
這一直都是惡夢
在他們還沒有覺悟前
這一直都是惡夢


希特勒

我感覺到他快吞噬我
沒那麼糟

看書包
你說真的沒那麼糟嗎









好害怕
沒用的害怕

軟弱什麼時候稱了王







那麼多努力也於事無補
那些算是努力嗎?
我想是
本來想用珍貴的尊嚴去換
結果

結果
結果



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