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發牢騷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以為你會來找我
我以為你會理我
沒關係
我的以為都是錯的
習慣就好....


好傷心好難過好想哭

我很任性
我知道
我很了解我的任性
一直覺得一切都理所當然
很想相信很相信所有好聽動人的話

難過時自己就像個傻瓜一樣
原來當初的理所當然只有自己記得
自己堅持著
又怕被發現
覺得很丟臉
覺得很自私
覺得很爛


好難過好難過
可是又不能立刻哭出來
怕被丟掉
怕被討厭

分開的那一瞬間
消失的那一刻

想知道到底有多關心我
一直重複著無聊沒意義的把戲







好難過
比當初你們遺忘我還難過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傷透自己的心哭腫自己的眼睛
最後也不會有人知道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快樂沒有永遠
悲哀卻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永遠

一直期待的永遠

讓我向個傻瓜


















我又醜又笨又討人厭
討人厭沒人愛
討人厭沒人愛
討人厭沒人愛
討人厭沒人愛
討人厭沒人愛
討人厭沒人愛
討人厭沒人愛
討人厭沒人愛
討人厭沒人愛



沒什麼比這個更令人傷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