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三點
又是三點


不饒人的三點



冰冷地板的三點
門板斷裂的三點
四分五裂的三點
傷心欲絕的三點
肝腸寸斷的三點
心驚膽顫的三點
家破人亡的三點
充滿不幸的三點
膠帶封門的三點
閃到脖子的三點
反胃到吐的三點
東西南北的三點
門沒關好的三點
躲在書桌的三點
怨念滿屋的三點
刀子準備的三點
舊戲重演的三點
永遠詛咒的三點

睡不著翻滾果真永遠沒好日子過的三點

























不要在有聲音了好嗎
到底什麼是可以讓你一直動



很怕失去



為什麼會是我
一定要這樣才要開心嗎     
沒能力去背負這一切

一句活在恐懼中
飽受心酸淚

有那麼崩潰的一天
就那天
誰也別怨誰

如果不是那個濫人
如果你不自私
如果你的自尊面子不是第一

我們需要受這種恐嚇
我們需要接受這種驚嚇嗎?




醒來拍拍屁股沒事
傷害是永遠造成

那門
那門上的裂縫
不知不覺已漸漸加深
代表我對你的不滿
已超越原本應有的戒線


哈哈 我還要生活在這裡多久

還要擔心多久


多久
多久
多久


你一定不知道
我為了多久整夜沒睡
一個聲響
就可以驚醒

你不可能知道我有多大的壓力

真的

有那麼一瞬間
我希望是孤兒







[ 沒回來  那就永遠不要回來 ]

那麼巧,
我希望這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