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廢爆了




暑假圖書館人還那麼多
大家果然都在拼

那我上星期在廢什麼
亂七八糟

進度趕也趕不完
乾脆不趕了
我攻弱科

結果弱科都是理科
真是莫名其妙



為什麼有人看書都不會想睡的
高手中的高手
還有都不會肚子餓
這一點我一直想不透



管他的我明天也要加入搶位一族
那我要7.30起床




我要做在邊疆地帶
就不會分心了





今天看到可怕的景象
害我覺得前途憂慮
被別人的氣勢嚇到了


可惡
我才不要輸給不爽快的人勒
這樣好對不起自己ˊˋ




你看到了吧
我說了我要去圖書館唸書
不來那招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