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星期三真是快哉



根某個笨蛋再誠品看完了九把刀的小說
我覺得很好笑阿ˊˋ

哪裡噁心了

哈哈哈(快哉)
























九顆牙也愛九把刀
真是開心


我要廣納招收人才

九把教











我昨天很努力的看完-------語言

超好笑的ˊˋ

害昨天晚上不時傳出驚人的笑聲
打擾夜歸的人拉








剩最後一科---------傳說中的英文





我要好好用功(ˊˋ)
只要不被當就好了






怎麼辦

這次一定慘悉悉

根本就憑直覺寫考卷
寫玩就睡

星期三考的那些

我大概每科用30分鐘就寫玩了ˊˋ

地科嘛
你也知道的

送分考卷
大概15分鐘吧= =











好吧
要留點力氣給明天

明天我要認真了(耶)





























117告別會

一定很吸引人



























((爲什麼我房間沒冷氣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