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衛生組長所賜
本來我是不知道星期五是傳說中的迎新


所以要謝謝他不讓我掃地
我才能去看所謂的學弟妹
                   (這樣講好開心)



我本來以為會很HIGH的
剛開始大家不熟部high是正常的
經過幾個節目的陶冶
他們依然不動如山?
真是神奇的一群人

好吧

比較誇張的是
我們再2樓搜尋到的貌似某X的潛力學妹
他們班真的是超級無敵    冷
好可怕




儼然之下
神似某物

他們端正的跟在聽蔣公演講一樣
還有幾隻睡著被我抓到

想當年阿
我像個瘋子 一樣
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看到手語學姊們
整個就爆炸了!




那2隻腳    真 可愛


我記得他們最興奮也是全場最開心的時候
是在國樂社表演完畢ˊˋ
一群文藝小孩


大咖唱歌好好聽
康輔好快樂尖叫聲不斷
女熱很性感
(阿屏流口水)
手語穿好少
(阿屏很開心)


其他我不太記得拉~
不過很好玩是真的:D


破破286族人又增加4名學弟們
如果我沒露數的話
很倒楣的是
他們跟我們是同一站下車

讓搶校車的命運又添加了一些坎坷








春暉

文藝社應該很合你們的胃口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