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勝陽衰


真是個在適合不過的成語
來形容我們班



感覺有點無聊
裡面只有我跟莉莉是17班的
其他大家好像都有3.4個認識的
整個就很HIGH

雖然說打擊蠻大的
(烏龜你知我知)


今天才第2天上學喔
就已經漸漸的感受到3類的忙碌與課業的壓力
或許是老師的下馬威吧(有嗎?)

總之

會讓人有想認真的衝動
不過維持的了多久才是真正的重點
剛開始大家都會對自己有所期望吧!
(物理老師好像有講類似的話ˊˋ)



哈     不過還蠻喜歡大家的
我周圍的人都很好喔!!!


有點久沒碰電腦
跟暑假比起來


明天一定也是個好玩又開心的一天:D
除了如果假設要量身高之外ˊˋ







哈哈 真怕我考試塗卡會出錯
因為到現在我寫班級座號還是寫1712ˊˋ


開學考整個爆炸
我明明就記得我全都會寫ˊˋ
為什麼還是不及格阿ˊˋ?
那我那麼有自信是假的 喔


每個班導都會說自己班的師資堅強吧
這樣做是讓剛接觸很多課業的我們
有心安的效果?




       [   4樓班級210  9男  36女  樂消遙  ]


有點替男生覺得可憐
勢力單薄
擺明就是會被女生欺負嘛ˊˋ



















我很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