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刺激

以致於


我心情不是很好











真不知道哪來的傲氣
咄咄逼人到無法自拔
除非我贏否則不罷休


個性的始然
環境的養成

不能妥協的固執

真的是感到非常抱歉
如果讓人不愉快
真的是萬般抱歉



我很怪
固執又難搞
喜歡弄得僵僵僵
其實之後卻很懊惱




我很怪
脾氣不好沒耐性

我的人生是矛盾與衝突構成的



真的很抱歉
對很多今天作的是抱歉



話多又無遮攔












































一縮就是縮一世紀
一退就是退一光年



提醒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