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這樣?


為什麼不說

                            太差了







有必要這樣嗎
就算惹到你
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如果我們真的那麼討厭
那你還上什麼課

最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可以憑你的推斷
斷一個人的罪

你知道這有多誇張
我聽到覺得很噁心

什麼都不給我們就算了
到處講是何居心?

如果我是當是著
放心,我也會不甘怒的找你

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不得寵的待遇是這樣

                【他媽的王八蛋

沒水準人從出江湖 =  =








果然不是人就是這樣
很努力的想證明自己
還不是濕漉漉的回去
  活像個笨蛋








段考快到了,腎上腺不知道用完了沒
咖啡不知道有沒有用,我根本不敢喝

圖書館不知道好不好唸
我怕太炎熱ˊˋ

好想穿短褲,誰說冬天就不能熱的




今天體育課很順
雖然不小心的大力些
真是對不起腸腸

太久沒碰小橘的後遺症
              
             太興奮ˊˋ






每節體育課都這樣有多好阿
跑跑跳跳說說笑笑走走搶搶

一切一切都是快樂的
沒有藍色天空也是好的

    涼








為了殺掉敵人
我也快累死自己了ˊˋ

希望到頭來不是一場空
希望願望能保留到永遠

希望我想的不要發生
希望預感不要太準

原來巧合不是巧合,那是天生神力

這個理由居然說服我了ˊˋ

















該死,有些太深奧
搞的我自己也看不懂=  =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ˊˋ
這也很深奧
心情游離,跟某珍妮佛一樣
我的上下很遠

煩耶

想說又不能說明白
要想些畸形的形容詞好難

太明白似乎不好
太低調我又看不懂


下次要準備翻譯稿




對吼,快輪到我show&tell

            噢  最好是可以那麼緊張拉ˊˋ

我好緊張

這樣奇怪的口音就要被發現了,真怕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哈哈



其他的星期3在說,我也要像大貓一樣解體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