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世界很難懂

就像很多人一樣
心中都有一個小秘密地方
就像很多人一樣
有不想被發現的秘密

所以產生了符號也就是代號

這樣說話會變的有安全感




不過有點對不起別人




自己知道的還是自己知道的好

















噢 蔔蔔一誘惑我
我就想去燙ˊˋ
現在Q來Q去的
忽直忽翹
我也懶的管他了ˊˋ
讓他去吧!!





今天很不知好歹的再生物課頓了一下
要不是我聽到那規律的打呼聲
我就不會睡著了= =

第一次看到有人上課可以睡到打呼
害我很想笑ˊˋ




在醞釀些什麼
青澀的感覺再多保留一點
至少留到我帶像機的那一天嘛
真是太精采了
每天生活都過程這樣
有多好阿!!


吉娜珍妮佛變親密了
好可怕的感覺ˊˋ

喬治退出戰場
誰叫他要那樣
現在已經沒他容身的地方了
去吧

我相信他會想辦法差一腳
那原本是他的禮物耶
(被我說的好噁心)





對吼

傳說中的聖誕節要到了(有嗎ˊˋ)
如果要寫卡片
那一定是個大工程

到底要不要寫呢?

只寫幾張好了
最近的字變的不像我
害我非常的不想寫字
寫卡片勢必要畫畫

噢      光想就好浩大




讓我忘記那天吧
我懶的動了






英文搞寫好了
超級無敵巨大
真怕我2分鐘就唸完
更怕沒人聽的懂我在唸什麼=     =

一點都不期待
害我好緊張ˊˋ




冰冰的天涼涼的風

我今天又忘記帶圍巾了
那綁頭髮是為了什麼ˊˋ

明天明天一定要帶圍巾去學校玩!!






恩     句子變長了



冬天注定要吃要睡,尤其是我,一直吃一直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