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了決心
終於走近理髮店
減了個俏皮短髮.......

                                        .............. 個頭





最好是
好短好短
雖然差不了多少
不過不可以打蝴蝶結了耶ˊˋ
好難過喔

想當初是為了蝴蝶結而留的
綁起來大概只有五公分吧
真酷



就那個瀏海
我怎麼那麼醜= =
管他的
雖然又肥又矮又恐怖
不過我的目的我想清楚了
你們是動不了我的
(什麼)




剪掉煩惱絲
代表一切都過去

楣運你快走
千萬不要快去快回
不然我就會變光頭
一直剪頭髮= =







GOGOGO
頭髮醜醜
還好我有為你留下清晨的模樣
好家在
可以懷念





                                  (懷念中)
                         (懷念中)
                         (懷念中)
                         (懷念中)
                         (懷念中)






好了

有點白痴
不玩了ˊˋ

























猴子穿新衣
明天過完早上就會很快樂了



我要帶耳塞去學校
快受不了蛙鳴聲還有狒狒聲

最近很容易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