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逃避
你還在躲

你想逃到什麼時候
你想躲到什麼時候

話說了收不回
有沒有最清楚

尤其是你
自以為局外人的人




那張臉
那張嘴

怎麼可能讓人覺得你毫無瓜葛


話都你在講
把其他人當傻子
我不可能用心對你
去他的哪裡惹到你

我不懂

好端端的去你娘娘的世界
關我屁事

整天那張令人最噁的嘴
不停不停不停的蠕動

自以為耳語的語
在我眼中都化成自曝身分的證據



好端端的男人不當
盡做些女人的權力



別笑掉牙了




你有本事高我10幾分進高中
現在卻被踩在腳下

我還沒資格這樣說
總有一天會踹死你












越來越不爽

本來想放下
誰叫你那臉

讓我無法接受
背後冷箭的傷害






好端端的同學不當
搞出這種去你的鳥事

什麼都沒做
卻被拖下水

王八蛋你這個人渣ˊˋ


沒有好顏好色

是你不讓他結束
是你捏造出來的謊言

卻沒有擔當去承認





小人,我們從二下

開始當敵人吧

我要強到劈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