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真沒人性




化學都不知道他再講什麼
真是個奇妙的老師

我又霍掉了2天假日
都是在睡覺

然後又發現了很多好玩的歌
全心投入在裡面
整個就荒廢了物理

我的進度才在1-3
聰明的太陽神已經結束了2-4


下下禮拜就要考試了耶
有一點壓力(騙人)
每天都很悠閒

再過半年就悠閒不起來了吧?

對了 空英28.29很好聽耶ˊˋ
有影片可以看
那個人真是太厲害了

空英果然是個好物!!

這個禮拜我很認真的超筆記喔
(跟之前比起來)
雖然我只聽了3天


吼 功課少一點
            快樂多一點
            食物多一點
            換季不要來

  我討厭穿長褲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