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差

因為遲到


真是不開心
不開心到炸


看到周圍的逐一到來
害我好難過
好像全世界只有我沒有一樣



前幾天很蠢的跟某蔔鬼鬼祟祟的去買某丟臉物
作夢還夢到某某物來回搖擺
就像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一樣
嚇我一跳
早上很不想面對現實
可是還是鐵了心


還好還好
紅將軍果然罩我們幾百年了


希望沒有生病
我才不想從頭來過
我不要休學


我很強壯阿
所以上天會保佑大家健健康康的

還是很擔心.....























最後賴皮賴到小語來我家唸書
真開心
還好我早上有打算要整理房間




我不是黑馬
沒有人看好真落寞


不過我要考警大

每天早上說十遍
感覺好空虛






如果沒上我要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