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女生
只要說到這個就可以侃侃而談


旦談的是
我不想當一個女生


一個女生
一個定義
一個柔弱
一個嬌滴滴
一個弱小
一個軟啪啪
一個打不贏


不是我


我只想保護我想保護的
我不想在一次去失去
這些年努力得來的進步

可是

事與願違

好想哭
一個身體一個腦
可以承受多少

這個結果
足以讓世界末日
也足以讓高牆倒下


那天不要哭
因為十年後
在十年後
在十年

也不會有人懂的哭了






果然來衝衝去衝衝
一陣風把一卻都吹散
一把聚焦拼湊而成的人
打散在這個世界上
份量就會變的微不足道
到渺茫渺小









這好像不再事了
我不想知道結局
不要告訴我
我也無法安逸享受欺蠻自己的答案


這是
這是



這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