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
變調
跟我想的不一樣
不對

                                   是不謀而合

小小的不希望
但是又有誰能阻止呢?

嘖      變調變奏變形

沒有一個是我能跟上我能想像
如果真的
實在是有點死不休





噢      我會不甘心耶

我懂我為什麼那麼任性了
原來是因為一個人
沒人會跟我搶東搶西
我不必費心思去搶玩具
我不懂怎麼把想要的弄到手
我也不懂怎麼跟人相處

所以只能      退

退退退退退唸快一點就變躲

事情就是這樣的淺顯易懂
我果然是高手= =




                                                                                                     ....








我接

這個世界好小
不能抗拒的緣分充斥
想要的卻沒有

果然
不盡如人意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怎樣

越無意越容易
越刻意越不易

好似捉弄人
這就是天意

不想要偏偏來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