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換季


想當年冬天我還不是穿著短褲走來走去
幹麻換季ˊˋ?



今天很開心
拿到阿Q專輯跟龜提供的周先生


歷史課不小心睡著
真是抱歉老師
我明天一定會很認真的上歷史的:D


好多功課
我們要考試了耶
好快

目標不大
希望都及格

其實都及格排名就不會糟到哪ˊˋ






吼唷

最近健忘越來越嚴重
我一直忘記我要幹麻
一直忘記我要講什麼

應該是睡眠的關係(牽脫)




剛剛大蔔明明還在
轉一眼他就消失了
他去哪了阿??




英文幹麻欺負可愛的生科老師?
他明明就是好人

我很喜歡跟他說 老師再見








吼唷        換季不要來

段考爆炸吧


我根本就沒有溫書假
要回什麼東西的新竹
去那邊哪能看書
看了又會被碎碎唸ˊˋ

這年頭人真不好當!











體育課超好笑
國文課也很好笑

3號先生太完美了
笑到我眼淚都快流出來ˊˋ



『 小名跟小光之間的戀曲小攸很想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