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那麼多糖果耶 狠開心喔!!
還有幾份小小大禮物 真是快樂ˊˋ


雖然我沒送給全班
不過看我的怪"卡那麼風靡
有點小得意喔(笑)


所謂的聖誕PARTY也很成功
至少很快樂 狠HIGH
雖然 中間有去衛糾
沒看到美麗的總務唱歌 好可惜(泣)


對了 下午有送無嘴藍人卡片
其實有點怕怕的
不敢接近藍人區= =
一過去 大家就用意樣的眼光看我
真是不好意思 破壞你們的雅興吼........


恩 我想想看阿


對了 要謝謝禮物先生們
有大大大禮物 有小小小圍巾
你們人真好
還有光光頭大人的禮物
真是讓我太太太感動了(劉鼻涕)


晚上 趙計畫
去101拍照


酷喔

101真美..........


跟賴亞懂懂 小共妹妹


好久沒有的歡樂舊時感
好久沒走過的上學國中路
好久沒看到的學校

藏著許多回憶的路
走著 走著 那些美好 不美好
過往回憶都浮現....



小共也會這樣




也就是說


其實 大家都會懷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