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厲害的掉了手機
人生中的第一次 就這樣消失了ˊˋ



我的桃桃們不就全部消失了?!
想當年我還很努力的偷拍ˊˋ



同學們的電話也都消失光光了阿
真是太麻煩了



我不想換電話 不想背號碼





對了

那這幾天 我要怎麼起床= =



















鬧鐘也沒了



一切都沒了ˊˋ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是





我要開始用功讀書




不准煩我喔







激起了鬥志!!





光頭 你等我




我會跟你一起站在司令台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