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結果我還是受不了
跑去了動物園ˊˋ



今天好像有點冷

好像有點下雨

我好像狠不會挑時間ˊˋ



收票巫婆真過分
那群來打獵的都可以買半票了
我們這群可愛的小生物
爲什麼要買全票呢?!


























算了算了

反正動物園是來看動物的
不是來看你的ˋˊ



















人少真的比較好玩:)

不過下雨 有點掃興ˊˋ









沒關係



至少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小小的夜行館
真佩服我們

能走那麼久
看到怪生物真開心

有一天 我也要變那樣XD



















遺憾的是




下雨

肚子餓

狠冷

沒逛完















不過沒關係







有你在就好










下次 還要繼續逛完))





對 我一定要ㄎ一ㄤ到相機

沒相機好可惜


我要拍你ˋˊ'
























































嘿嘿 先生










您的度假村之旅結束了








我也要忙寒假










有點可惜









其實我每天都想看到你









沒關係ˊˋ

















新年過後















我的新居落成











在發邀請函給你:)


















一定要來喔


















不來就吃了你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