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the blues because I had no shoes,

      Until upon the stree,I met a man who had no feet.





















































心     流血

頭             冒汗

眼        滴淚 ,


看似順理成章

卻存在著千古陰謀,

                  我愛你
      所以把自己當作理所當然 

很可惜

天不這麼想,

它讓我有無止盡的貪婪,

噬血般的無法停止,

慾望從心爆出,


幽游的魚兒睥睨,

"噢  多貪婪的人類,不知滿足"





瞬間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盪

蹦盪


谷底.



我說 你不懂

你真的不懂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裝悲傷的盒子
我打開
迎面而來

     淡淡的憂愁

多大的傷痛
都在這裡度過


現在

我想要的是安全的避難所
我要的是細心呵護
我很貪心的要每個人關心我

不滿足

我害怕

有一天一切都變了

那我怎麼半?

不要敷衍我
我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